• slider image 499
  • slider image 504
  • slider image 505
  • slider image 502
  • slider image 503
  • slider image 490
  • slider image 500
  • slider image 491
  • slider image 492
  • slider image 493
  • slider image 501
:::
活動 訪客 - 教導 | 2022-03-23 | 點閱數: 81

轉知財團法人農友社會福利基金會

 

一、目的:

為鼓勵學生藝術創作、自由發揮想像力,特舉辦繪畫徵選比賽,期待讓藝術與農業相互結合碰撞,激發出不一樣風貌的火花。

二、執行單位: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農友社會福利基金會

協辦單位:農友種苗股份有限公司

三、徵選規範:

(一)參賽組別:

國中組、高中組、大專組

(二)參賽資格及規則:

1.參賽資格:全國各縣市在學學生。

2.高中組:各高中(職)包含五專前三年級學生。

3.大專組:各大專院校包含五專四、五年級、二專及研究所在學學生。

(三)參賽辦法:

1.主題:請以「指定蔬果」為題,發揮想像力自由創作不限創作題目,例如靜物、人物、農作等,由參賽者自行設定。

2.指定蔬果:西瓜、甜瓜(洋香瓜)、胡瓜(黃瓜)、苦瓜、玉米、辣椒、茄子、絲瓜、南瓜、番茄、彩椒(甜椒)、蘿蔔、花菜。不限定蔬果顏色、大小,每件作品請選定 1 種指定蔬果創作。

3.作品規格:四開尺寸(約 53×39 公分),不限紙張種類;惟水墨畫需自行裱貼於襯紙上,其餘皆不須裱框。

4.創作形式:畫具及顏料素材不拘,限平面手繪創作(不包含電腦繪圖、照片合成),每人以一件作品為限。

5.請將「作品說明表暨授權同意書」浮貼於作品背面,連同報名表、證明文件影本(如學生證正、反面或在學證明影本)、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一起送件。

6.參賽者若未滿 18 歲,需經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於「作品說明表暨授權同意書」簽名同意,始完成報名。

四、送件:

(一)參賽者於報名收件截止日前以掛號(或包裹)郵寄(以郵戳為憑)。

(二)送件地址:以掛號(或包裹)郵寄至「840003 高雄市大樹區竹寮路 114-6 號農友基金會收」,請於信封封面註明「2022 繪畫競賽徵選-參賽組別」。

(三)參賽作品請在指定時間內繳交,逾期恕不收件。

(四)學校可團體統一送件,報名資料請自行影印留存,以備查驗。

(五)郵件包裝請以平整加厚紙板或捲成筒狀送件,請勿折疊。

五、活動期程:

項目 日期/時間
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 2022 年 7 月 29 日(五)17:00 止。(以郵戳為憑)
評審結果公布 8 月底前公布於農友官網( http://www.knownyou.com/index.jsp),並書面通知得獎者。
頒獎典禮 因疫情影響,將不舉行公開頒獎典禮。
未得獎作品退件 得獎公布後即可辦理退件,請主動聯繫本基金會退件事宜,由本會代為郵寄掛號(包裹)。

六、獎勵辦法:

1.設置獎金名額如下:

組別/獎項 名額 國中組 高中(職)組 大專組
特優 5 8,000 元 8,000 元 8,000 元
優等 5 6,000 元 6,000 元 6,000 元
佳作 5 3,000 元 3,000 元 3,000 元

*每位得獎者皆頒發獎狀;另得獎者之指導老師將頒發指導感謝狀。

*評審委員可依實際狀況酌增減給獎名額。

2.得獎作品將有機會擇優入選農友種苗公司年度月曆,得獎者與指導老師皆可獲得一份月曆作為紀念。

3.得獎作品自得獎年度起三年內,將由主辦單位規劃展出作品展,展覽完畢後會主動將作品寄還得獎人。

七、注意事項:

1.參賽者不得有冒名頂替、請人代畫、他人加筆等情事,一經發現則不得參賽及不予評選。

2.作品必須為本人之原創作品,未曾公開發表及未曾在任何比賽獲獎之作品涉及抄襲或違反本辦法之規定,則無條件取消參賽資格,已領取獎項者則追回其獎項。若涉及法律責任則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3.不論得獎與否,作品恕不主動退還。未得獎之作品可於得獎結果公布後主動與本基金會聯繫索回方式,逾期將由本會代為處理。

4.得獎者之著作人格權歸屬原創人,作品得獎人及其法定代理人應無償授權主辦單位將得獎作品於非營利範圍內利用,其利用之地域、時間、內容、利用方法或其他事項,依著作財產權授權書之約定,且應承諾對主辦單位不行使著作人格權。主辦單位擁有將作品複製或作發表、出版、展覽、宣傳或運用於其他目的等用途之權利,均不另致酬。

5.依據所得稅法之規定,將依獎項獎金辦理得獎者個人年度綜合所得計算。

6.參賽者請詳閱本徵選辦法,以上若有疑慮者,請自行斟酌參賽。

八、本辦法未盡事宜,本基金會得保留修訂之權利。

九、徵選辦法可於農友官網( http://www.knownyou.com/index.jsp)下載。洽詢電話:農友基金會-宋淑真小姐,電話(07)651-9668 分機 2251 , E-mail: kyfund@knownyou.com

:::
好站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