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99
  • slider image 504
  • slider image 502
  • slider image 503
  • slider image 490
  • slider image 500
  • slider image 491
  • slider image 492
  • slider image 493
  • slider image 501
:::
置頂 訪客 - 資訊公開 | 2022-06-02 | 點閱數: 138

各位家長好:
  台南市防疫記者會宣布,台南市高中以下學校及公立幼兒園,自6/66/12持續暫停實體授課,採線上教學,若學校所在區域未受到疫情影響,得經防疫專責小組決議,維持實體授課方式。同時,暫停實體課程期間,學校如果有重要學習及活動,學生仍可返校實體參加,同時應加強防疫措施。家長如果無法在家照顧、或其他原因,學校及公立幼兒園應提供其子女到校()學習的基本照顧服務。補習班、課照中心、非營利、準公共、私立幼兒園則配合家長需求,自主決定預防性停課方式和日期,加強防疫措施。市長表示,台南市下周持續停課不停學,採線上教學,觀察這階段疫情仍是高原期,接下來端午連假人潮流動,後續疫情發展仍續密切關注,另外,由於這幾天5-11歲學童疫苗施打,尚未滿二週,綜合考量決定下周持續採線上教學,台南市高中以下學校及公立幼兒園,再暫停實體授課一週。

  教育局長指出,會尊重各校所在區域疫情差異,疫情不嚴重的區域,學校的防疫專責小組,可以評估後決議維持實體授課方式,但需要加強防疫配套。學校的重要學習活動,如畢業考、畢業典禮及參與全中運學生訓練等,也授權校內防疫專責小組決議,讓學生返校參與。其中多數家長學生關心的畢業典禮,台南市先前已宣布,今年中小學畢業典禮,以校內師生參與為主,不對外開放,以網路直播方式,讓外賓和家長可以同步在線上觀禮。教育局說明,若家長無法請假在家照顧、或其他原因,應由學校調配人力,提供學習和照顧服務,讓學童能夠到校或到園。針對在家線上學習的弱勢學生,也會持續提供午餐補助。非南市府教育局轄管的各國立和私立高中職,得參照南市所屬學校停課方式辦理。教育局仍持續提供每天12門課的公版直播教學,並提供學生課後複習。停課期間,家中無學習載具和無線網路的學生,可向學校借用平板和4G無線網卡。

參考資料:https://www.tainan.gov.tw/News_Content.aspx?n=13370&s=7897252  

 

 

本校關於停課期間家長照顧孩子相關注意事項,請家長協助:

1.疫情高峰,盡量鼓勵居家線上教學,無設備可借用學校平板

2.假如真的無法照顧,孩子有到校將會到該班教室,由各班導師照顧

3.因央廚停止供餐,來校同學先自備代訂午餐之費用,由學校幫忙訂餐。

4.已繳交停餐期間之學生午餐費於下學期扣抵(畢業生或轉學生則離校前退費處理)

5.下週(6/6-6/12)的課後照顧、社團全面暫停!

經本校行政暨防疫會議及課發會決議,關於六年級畢業考相關注意事項,請家長及六年級學生協助:

1.畢業考上放學時間:6/6 上午7:30-11:206/7 上午7:30-12:00,如需進行學習扶助施測,則放學時間可能有所不同,請依導師通知時間放學。

2.上放學期間會有師長協助導護,方便孩子過馬路,以維護安全。

3.若孩子因為疫情因素無法到校考試,請務必告知導師。視孩子的受管制情形,運用下列方式進行考試:孩子不能到校則在家開視訊鏡頭進行考試、孩子能到校則比照學測,快篩陰性,到校用隔離空間進行考試。

:::
好站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