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99
  • slider image 504
  • slider image 502
  • slider image 503
  • slider image 490
  • slider image 500
  • slider image 491
  • slider image 492
  • slider image 493
  • slider image 501
:::
緊急 訪客 - 資訊公開 | 2022-05-19 | 點閱數: 259

各位家長好:
本校目前有「確診個案」或「密切接觸者」,依照教育局公布之緊急應變流程相關班級實施暫停實體課程 3 日,依任課教師規劃改為線上教學或在家非同步學習,相關事項說明如下:
(一)停課班級:四年甲班,依任課教師規劃改為線上教學或在家非同步學習,請勿到校。
(二)停課期間:111520-522
(三)復課日: 523
(四)停課期間班級進行線上教學,線上教學時間本校彈性調整,停課不停學期間請依照老師原定課表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的方式進行學習,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不另行補課。相關資訊公布於學校網站-自主學習專區,日課表及教學規劃由導師發布於班級群組。若有線上學習的相關問題,請個別聯繫導師。
(五)停課期間孩子不得參加人口密集活動,例如至補習班、安親班等人潮聚集場所。學校及家長維護停課孩子之安全並避免出入人口密集性活動。
(六)提醒您疫情期間,請避免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前往人潮擁擠的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如孩子或家人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若醫生診查結果與疫情相關,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絡並通知學校,並請孩子在家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倘有疑似症狀,建議可先以家用快篩試劑自行篩檢。倘有快篩陽性之情形,應立即通報導師及衛生單位,並儘速就醫。
(七)停課期間敬請與導師保持通暢聯繫,並留意校網公告,有任何後續應變措施或調整,會再即時通知!請一起讓孩子安心度過這段期間,盡快回歸正常生活,衷心感謝您的體諒與協助。
(八)相關學生請依相關規定,返校前一天需完成快篩陰性才能返校。

❤最後溫馨提醒,確診染疫並非是個人有意為之,請大家給予染疫者愛與關懷,勿將個人資訊外洩,避免觸法。
敬祝闔家身體健康平安!                      

                       善化大同國小 111.05.19

:::
好站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