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99
  • slider image 504
  • slider image 502
  • slider image 503
  • slider image 490
  • slider image 500
  • slider image 491
  • slider image 492
  • slider image 493
  • slider image 501
:::
活動 訪客 - 資訊公開 | 2021-06-22 | 點閱數: 128

2021 冬至生活小學堂-生活素養校園招募

轉知親子天下股份有限公司

主旨: 2021 冬至生活小學堂-生活素養校園招募,全程為結合知識、節慶、禮儀、食育等生活素養活動,敬邀貴校師生共襄盛舉。
說明:身處變化快速的數位科技時代,許多孩子在物質生活上的享受不虞匱乏,卻對生活周遭相當無感,不懂季節變換、少了美感與創意,缺少的正是生活素養能力。親子天下與桂冠長期關心兒童生活教育素養議題,由親子天下與桂冠共同舉辦「冬至小學堂」生活素養教案,將生活素養核心精神傳遞至全臺國民小學,從活動中學習生活知識、現場體驗及互相分享來帶領孩子落實生活素養教育,幫助孩子的學習與生活連結,奠基孩子終身學習力的關鍵!
一、 2021 冬至生活小學堂-生活素養校園招募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8/8(日)止
三、招募對象:全臺各國民小學師生,主辦單位將依報名學校填寫之報名原因、學校理念、校園曾舉辦類似活動規劃與經驗進行資料審查,擇優入選 10 所學校, 8/31 以前於本處網站公布招募結果,後續將以 e-mail 、電話通知報名者後續活動體驗日期、活動內容安排。
四、活動場次:預計 110 年 9 月-12 月,共 10 場,每場體驗課程約 90-120 分鐘。(實際體驗日期及所需時間,將與獲選學校個別討論確認)
五、活動人數:每場次參加學生人數 30 人以內,並至少需 1 位該校教師陪同協助課程進行。
六、活動內容:邀請全臺各國民小學師生一同體驗冬至生活小學堂生活素養活動,每場會搭配 1 位講師與 1 名助教進入課堂中帶領活動,及現場將有工作人員進行活動拍照或攝影,作為活動成果宣傳使用,一同累積孩子的學習與對生活的有感連結,進而建立生活素養力。
七、以上活動內容將因應防疫趨勢,視情況調整為線上操作,線上操作方式將後續安排專人與學校聯繫。
八、 2021 桂冠冬至小學堂-生活素養校園招募
九、詳情請洽網頁: https://topic.parenting.com.tw/event/laurel_school/recruit.html
《親子天下》敬邀全國縣市各級學校師生、家長蒞臨共襄盛舉,一起幫助孩子儲備生活素養力,讓孩子學習與生活連結,快樂迎向美好的未來。
 

:::
好站連結
[ more... ]